8強 王建民 慕谷慕魚 溯溪 櫻花妹 

天兵真的很感謝老天!!
蝶蝶:〝我的阿姨怎麼這麼天兵阿〞!!
週年慶大戰的這期間,不自覺的就被吸引過去啦!終於東西都買齊全了,跟小豫兒去sogo復興館B3買了麵包,又去買壽司吃,隨性的坐在美食街的椅子上,吃飽喝足準備走人時,小豫兒拿著他的戰利品,那我的咧?
我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我的袋子,心想完蛋了,今天買的都沒了就沿著剛剛消費的店家去詢問………………….哈哈,居然就給我落在麵包店,我很感謝好心的店員幫我收起來,也順便推薦一下,他們麵包實在太好吃了!
還有一個好笑的插曲,我們坐在那吃東西時,旁邊有一對母女,媽媽還提醒女兒說,袋子要放進來,不然待會被人拿走了,結果下一秒,我就發現我袋子不見了,我只看到那女兒的表情,是寫著〝還好我有聽我媽的話〞!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對我這麼好,因為這種事情,我已經發生不下N次了,在機場把行李搞丟、出去玩把相機弄丟,結果居然都失而復得!謝謝老天的眷顧,我下次真的會小心一點了!也提醒大家,人潮眾多的時候,要隨身看好自己的東西喔!(講這話真沒說服力!哈哈)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中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