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 動漫 波斯菊 運動 首爾 

在美加的工作的日子
上次去美加地區, 我真的非常不想出門!
沒想到去了之後,我的皮膚嚴重過敏, 不適應, 讓我痛苦萬分, 任何的保溼品,保養品都沒法用, 連妝都吃不了, 因為天氣太乾冷的!
Anson & Nicole是我的同事, 我得帶他們去見學! 時間有限, 他們都得配合我, 因為我工作多, 無法分心帶他們好好玩, 所以我說時間只夠去二個遠的地方...我沒去過加拿大, 但是這對唸觀光的我根本是小兒科!
隨便問我哪一國該去的地方我都可以說的出來! 我決定帶他們去CN tower, 與 Nicaragua falls~
氣溫從LA的30度, 到Las Vegas 零度, 再到Toronto -25度, 我快死了!
我最怕冷, 熱我還可以忍受! 我對冷是完全不行, 我的皮膚完全毀了!
好玩嗎? 一點都不好玩, 因為我出門, 你回家, 我回家, 你就得歸隊, 我熬不住想你的痛, 又開始哭了!
你看到我的臉,心疼不已, 帶我去看醫生!
還好工作是順利的! 我卻再也不想出遠門的工作了!
拜託你下次我去, 陪我去好嗎?
現在除了對岸, 你沒法陪我, 其他時間只要你可以你都會陪我去~
希望以後可以天天跟你一起工作!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中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