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毛巾 林志玲 防曬 龍紋身的女孩 蔣友柏 

掃到颱風尾
今天
義務性的告知 某業務 
您的客戶要小心呦.
可能 會被..斷頭
一早她就跟我說 他知道啦.
但是當客戶接近危急邊緣時...
我還是要時時 亦步亦趨 .提醒業務員呀
怎知道
她 沒好氣的對我大聲 咆哮著 : "" 我知道啦 妳別跟我說啦. 妳這樣我壓力很大耶  """
哇哩 !!!! ( 我就壓力不大呀.....搞不清楚狀況 )
我只是告知 您而已呀.
不然..等.變盤...
來不及跟客戶說..
要怪誰呀..
真是莫名其妙的傢伙 ~
美 遞一張紙條給我..
要我 別生氣.. 笑一個.
頓時對她苦笑一個.
只是覺得自己好委屈呦..
...........但是心中又有一股暖流流過心頭..
頓時的委屈 都迎刃而解
後來..那業務下午..趁我丟報表給她時.
看了我一眼..
我不想看她的臉.
她還故意 撇過頭來.. 問我. : 我沒嚇倒妳吧
我 冷漠的說 : no )
(不想和她.接觸 )
然後隨即丟了報表走開了~
才不想跟您一般見識噫
....
大家都噱了我一頓.
" 辣椒 妳今天怎麼沒噴火呀.~ 被騎到頭上啦 "
" 小貓.今天怎麼 沒據理力爭  "
" 對呀..
今天反常呦 ~..不像那個強焊的小貓耶 "
我知道 她無理取鬧.
一方面.事她 投資失利. 心情不好..
我只是..剛好.倒楣呀..
事後 還被眾人 當玩笑 被.砲轟
我不是....那樣啦...
妳們別一直噱我啦..
和她衝突 也不只一次了
誰喜歡呀..
那樣也是很累的.
反正
我心中盤算著
告知義務我也盡了
其她的..就是客戶跟她的問題囉...
該 做處置的動作....時..
時候到了...
我就做...唄..
.........
大家都知道  我莫名 受委屈~
呵..
人在做.
天在看囉..~
.....
明天颱風可能侵台..
大家要小心防範呦..
別像薰一樣
被掃到颱風尾...
又害的我偏頭痛的厲害 又想作嘔..
上帝說..當別人打你左邊一巴掌..
那我該怎麼辦~
真的是..不可理喻 到.
連我都懶得理她了..
我又非 聖賢~
我  只是個...普通的人.
當下是當下.
事過境遷
她也跟我說..抱歉了
我也不是會記隔夜仇的人..
知道 她的個性就好.~
人嘛..
相處多少都會 有磨擦的....~
只是剛好她.也是個特例.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中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