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3 炎魂 (2)
爆炎
~~~~~~~~~~~~~~~~~~~~~~~~~~~~~~~~~~~~~~~~
大和:那現在只剩下小力和小綠要找超力彈小綠:我有啊!布兒:超力彈ㄋㄟ?小綠:摁!牙:我看小綠把超力彈拿給牙小偉:啊!那不是上次和麗葉娜戰鬥的超力彈嗎?小力:對耶!麗葉娜:雙貓彈剛諾斯:又是貓咪大和:甚麼叫又是貓咪!布兒:ㄚ!那個和她的彈珠人很配所以小綠才能發揮那麼大的威力葛雷:那就只剩小力了雪兒米拉:我知道甚麼超力彈最適合小力大家:是甚麼?貝妮:就是紅龍彈小燕:那是最適合他的彈珠人小力:那去那找?大和:誰知道基雅:你要自己去找才能找到啊!阿裘拉司:是真的  對了!基雅 你也沒有超力彈嗎?基雅:ㄟ!我都忘了我沒有炎咒:傻瓜基雅聽到炎咒罵他傻瓜他就拿出他的彈珠人準備射擊美惠想趕快停止他們做下去美惠:不如你們明天就去找阿爾馬達:摁!這樣你們還可以練習不用幫美惠...美惠就拉阿爾馬達的耳朵美惠:你是甚麼貓啊?阿爾馬達:啊呀呀!放開呀!奧奧奧!大家就只能慢慢滴 偷偷地的走去房間第二天鐵之介:我們出發吧!炎咒:再不走我可不理人!基雅:炎咒!麗葉娜:炎咒......在路上大和:我比你快!剛諾斯:我才比你快!大和:我比較快!剛諾斯:我才比較快!打起來大家:又來了遜五郎突然跳起來葛雷:怎麼了啊?貝妮:啊!大家看那!大家就看貝妮指的地方蜜花:你給我站住!咒倫!咒倫:誰理妳!哈哈哈!密園:你...你...你...哈悠~~~!碰碰碰碰碰碰碰一位男子 紅頭髮  看起來很恐怖  眼睛很黑像壞人  指夾長長的蜜園:ㄟ!不要跑!碰碰碰碰碰碰咒倫:戰鬥沒有直直站住的!哈哈哈!碰碰碰碰碰碰蜜花和蜜園:ㄚ~~~咒倫:哈哈哈!!!妳們輸了!!!突然小綠叫小綠:咒倫!這裡!小偉 小力和牙:咒倫!好久不見!咒倫從住子上跳下來咒倫:好久不見!其實大和和剛諾斯還在打架大和和剛諾斯:要戰鬥嗎?來啊!膽小貓(象)碰碰碰咒倫:大輪大和!我要跟你戰鬥!你不要和那個傻瓜打架!要的話!來和我戰鬥!大和:哈哈哈~~~連咒倫都說你傻~~~喵~~~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剛諾斯:除了大和以外 你還想跟誰...咒倫:炎咒!大家:吭?炎...炎...炎咒!炎咒:要戰鬥就來!大和:那就明天一早!炎咒和咒倫:好!大和:在會場集合炎咒和咒倫:好!他們都有火+電  對著對方其他人:...=_=lll早上大和 炎咒和咒倫:嗶~~~開戰!碰碰碰碰碰碰~~~大和 炎咒和咒倫:看招!!!大和:翔翼爆炎! 炎咒:黑暗爆炎!咒倫:爆炎之火!大和和炎咒:吭?蝦米?其他人:吭?雪兒米拉:爆炎之火?阿裘拉司:甚麼呀?鐵之介:好像不是超力彈呢!好像只是普通彈珠大家:普通彈珠???碰~!!!大和 炎咒和咒倫:ㄚ!大家:呀!全場都是火因為沒有請人  所以沒關係大家:ㄨㄠ!小燕:好多火!遜五郎熱到昏倒葛雷:咒倫好強!B-動物那裡神和玫:ㄨㄠ~~~神:那人還...玫:不賴神:玫!神用一種邪眼瞪著玫玫:蝦米辣!一直鬥觜B-動物他們就一滴水再頭上虎力:不要管他們吧!回到大和那裡炎咒:哼!算你力害!小綠和小偉:咒倫甚麼時候變的那麼強?小力和牙:只用普通彈珠大和:救救我吧!!!大和被咒倫暴到卡在牆壁裡小燕:我的天呀麗葉娜:去幫他吧大家就把大和拔出來大和:謝啦!剛諾斯:哈哈哈!!!!大和:氣死我了!!!剛諾斯:氣死就氣死吧!這樣子我就能...大和:拜託!你還早勒!你連小綠都不可能打過!剛諾斯:大和~~~!!!!打架打架打架咒倫:那我就先走拉!大家:好!byebye咒倫:byebye大和和剛諾斯:來吧!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
美達:下一回是...''忍''Snow:next time is..''Ninja''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中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