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養早餐』--"台南。拉亞漢堡(文南店)"
『營養早餐』--"台南。拉亞漢堡(文南店)"
拉亞漢堡也算是這幾年急速擴展美式早餐連鎖店
因為經營者的用心,才能在早餐業佔有一席之地
以前我對早餐店根本就不曾用心注意過
直到去年開始踩鐵馬運動兼找美食後
我才開始慢慢注意我往返路途中的早餐店
之前看過旗山妹介紹過拉亞漢堡的貝果
我就很心動了
一直想說找機會要帶哥哥、妹妹來吃吃看
一大早才6點多
店門口就已經準備好了這ㄇ多現做的三明治
而且每一個都讓人食指大動,都好吸引人唷
看到起司豬排三明治時
哥哥、妹妹竟然不約而同一起給我選擇這味
ㄚ~這樣我的如意算盤不就打亂了
我就一直拱哥哥吃貝果
還說這家的貝果超好吃的
哥哥當然是禁不住我的懇求啦
他也知道我是為了食記
才不是為了好吃才拱他吃貝果的
火腿歐姆貝果@50
蛋的厚度真的讓人滿意啦
起司豬排三明治@30
用料真的不小氣啦~看的就讓人很滿意
剛剛好熟的荷包蛋
起司火腿豬排
看起來真的很讓人心動啦
妹妹有疼哥哥啦
知道哥哥愛吃起司火腿豬排,還分一塊讓他解饞
冰咖啡@25/蘋果茶@20
這蘋果茶真的要來大大稱讚一下了
蘋果茶吃的到顆粒的唷,很少喝到有顆粒的蘋果茶
是店家用新鮮蘋果果粒加在蘋果茶的唷
價目表
一大早6點多就已經有人在這邊看報紙用餐了
難怪店家這ㄇ早就起來準備了
暑假的假日清晨反而不得清閒悠哉的享受美好的早餐時光
所以8點半過後才開始營業的美好早餐就暫時跟我ㄇ無緣啦
周六哥哥、妹妹要上課啦
周日一大早就到處趴趴走去了
所以傳統平價的早餐連鎖店最方便了啦
清晨6點也不愁找不到用早餐的地點
拉亞漢堡在我ㄇ家附近也有二家啦
只是我ㄇ家真的未曾去捧場過
早餐可是餐飲界的一塊大餅
平價早餐店競爭真的越來越激烈
台南。拉亞漢堡(文南店)
住址:台南市文南路106號
電話:06-2618023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中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