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表參道之丘吃了世界冠軍的比薩
我們4人一桌,吃的相當豐富,但因為試菜,每一種只能吃 一兩 口,按順序先來的是開胃菜,我們吃了好幾樣,帕瑪火腿起司塔,使用Mozzarella起司,以帕瑪火腿包裹,搭配上新鮮萵苣與蕃茄還有烤麵包堆層而成,淋上白醬吃起來不論是口味還是口感上,都走一個多元組合的路線,相當豐富的味覺體驗。薯波瑪斯克紮實綿密口感的黃金脆薯,搭配瑪斯克醬趁熱吃,食指大動躍躍欲試,停不下來啦!挪威燻鮭捲用上選鮮嫩鮭魚,捲起當季新鮮時蔬,再淋上紅酒醋與酸豆,擁有最清爽迷人的健康風味。以及我個人最中意Wonder 4 拼盤,正所謂數大便是美,這盤滿滿的黃金酥脆雞柳、美式洋蔥圈、脆脆薯條與義式炸雞,佐以蕃茄醬與塔塔醬,每一種都超級的好吃,當天我是客氣了,否則是會全掃光,這絕對是年輕人聚餐,歡樂暖場必備的經典分享美味!
我的朋友或常來的網友都知道,我不愛吃沙拉,可是這幾種當季新鮮水果,淋上芒果優格醬,清新中帶著濃郁,像是草原上的水果寶石,我可是吃了不少呢!
湯來了兩種,喜歡濃郁口感的人,我推薦漁夫海鮮濃湯,香濃可口的海鮮濃湯,搭配扇貝、鮮蝦等新鮮配料,香濃的口感彷彿有種吸引你的魔力,驅使你熱熱的喝完他。而義式蔬菜湯,材料更是豐富,有蕃茄、紅蘿蔔、馬鈴薯、巴西利末等,還有他跟其他蔬菜湯不同的地方就是,他多放了ORZO也就是米形義大利麵啦,讓口感不同,微酸中帶貴氣的味道,會讓青春年華的少女喜歡上這個味道!。右上圖的義式海鮮ORZO,也是使用米形義大利麵,看起來像米飯,吃起來卻是麵條的麵條般的Q滑彈牙,滿滿的海鮮味有鮮蝦、扇貝等食材,其實剛上菜的時候,我以為是海鮮燉飯,吃一口才知道是米形義大利麵,吃起來滑順搭配濃郁的起司,幸福的感覺浮上心頭。波隆那牛肝蕈起司燉飯更是美味,牛肝蕈醬料加上香濃起司本來就很對味,加上菇類,口感變的更加豐富,每一口都是滿足的滋味!。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中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