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行館 無尾熊 LOMO 塞爾維亞 咬筆妹 

札記,星期一有笑點遭遇記(?
哦上次札記謝謝楓糖的細心-u<
我文章分類錯誤幫我抓出來了噢,感恩
話說,上次的花博跟運動會
但是因為無名外連會失連,所以我遊記發了又刪OAO
我打了兩次=A= 坐在電腦桌前面我快死翹翹了。
整個就是肚子不舒服頭也不怎麼舒服。
現在我好想睡(連續兩天半夜一點才睡QAQ)
最高紀錄是週一到週五都是一點才睡 ㄎ
今天我要早點睡阿(吶喊
札記可能會少一點這樣子。
最近班上有變態出沒(默
yayaya朱正我搞定你的禮物囉(硍
請自我判斷為什麼變態要跟此人同一段(喂(某:我懂了OH!
恍然大悟沒?(被打
星期一 991115
早上出門莫名發現手上一條傷疤
OH MY GOD
我怎麼都不記得我有刮這麼一痕
而且還結痂了欸=A=
時間是有過那麼久阿(苦思
話說班會課我又沒梗了SO SAD
所以我講了一句”要吵到外面吵”
兼”打預備鐘要回到位子上坐好”(話說上次也講這句。
講第一句的時候老師坐在旁邊欸OAO!
在我才覺得我講那句時間好像不大對XD
媽媽呀,幫我想梗好不好TAT
我每次去拿班會紀錄本我都邊走邊想台詞很可憐欸
每次陪我去拿班會紀錄本的學藝不知道被我問幾次
”欸我可以報告什麼?”
我看他都煩了(默
國文課改了兩張考卷哦
是說,我兩張成績差很多(ㄎㄎ。。
我媽看了都不想說話(笑倒(某:夠了妳
改之前考過還沒改的~
一張是第五課一張是第六課。
第六課那次我根本連注釋都沒背(大叫
光是注釋那一大題就扣了7分 哈
所以第六課is ”71分”
我媽看到就不想說話了,我也不爽跟他解釋(喂
第五課噢,其實只要我有背注釋我都可以考好 ㄎㄎ
最好事都不要考填充啦~我都錯填充注釋= =”
第五課我考89分阿阿阿阿(燦
我很滿意這種成績(大燦(某從後面巴下去
兩節理化課。
兩節都不好玩TUT
我快睡爆了=))
話說小考考80阿
共10題一題10分
這是小考以來考最爛的欸(共十題那種~)
水墨課
工筆畫已經上色了耶(歡呼
話說我的畫都一直起毛球
我好怕有一天他就這樣子給我破掉阿=A=
看在屁飄那麼可憐的份上,千萬別破(吶喊
數學課
是說我已經忘記他上什麼東西了。
我只記得改了一張考卷滿分108
因為一題6分降!我錯了一題而已欸(大燦
所以我102分-u<
這成績我滿意 ㄎㄎ
我爸聽到也沒說啥,之前80幾分他也說爛= =
她順便會加一句”妳老爸之前都考90幾分以上餒”
不要把年代久遠的東西放在妳女兒身上- -
閱讀課看了一個小故事噢
話說我打上來給大家看
打完我才發現她好長阿(硍
””****””是我自己的想法噢ㄎ
給孔子的一封信。
  孔子先生您好:  很不好意思占用您的寶貴時間,我是您的崇拜者,現在在做家庭主婦,我一共生了三個孩子,一個老公
。**((妳生了妳老公阿?))**  實在是很不得已的啦,我也不知道您家電話(104說沒有登記),只好寫信;那我也沒有念很多書(因為家庭環境不是很好,只有念到小學三年級就完畢了),如果講得不清楚,請您不要給我見笑
。**((台語最好是可以這樣直接翻阿?))**  我不是有三個小孩嗎?生也是我,養也是我,教也是我,我那個老公只管賺錢,只會『吃得肥肥,裝得錘錘』什麼都不管**((痾,這是台語噢自己翻,聽不懂台語的就別再問了OAO))**,他連小孩念幾年級都不知道。現在大的念高二,老二升國三,最小的小學六年級;功課都在四十名左右,反正不要『吊車尾』最後一名就可以了。可是,最近半年來,我實在『強強欲抓狂』,電視說好多國中生、高中生跳樓自殺,有的有死成功,有的沒有成功,我看了心臟快要停掉。您知道嗎,我家住八樓,我很害怕小孩會從窗戶跳下去,所以就叫人來裝鐵窗。可是也有的小孩在學校跳阿,那我又不能叫校長統統裝鐵窗。我老公看到這種新聞就發脾氣,那個報紙跟新聞都有把小孩的父母照出來、名字寫出來,我老公就罵小孩說:『妳們要是敢去跳樓害我上報,沒跳死我也把妳”揉”螞蟻一樣”揉”死!』我實在很捨不得那些小孩,也替他們的父母辛酸,養一個小孩到十六七歲很不簡單的咧,要花很多辛苦的咧,她跳完就溜溜去了,可是她父母還在活,以後她媽媽聽到別人說『我小孩怎樣怎樣』時,心會像刀子在割,那個頭永遠抬不起來。報紙、新聞又把父母名字寫出來,看起來好像他們害死小孩一樣,有夠沒天良!孔子先生,我很不了解為什麼小孩吃飽了要去跳樓,您比較有智慧,可不可以給他們勸一下,就是說,父母生妳養妳,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做父母的很癡情的,就算小孩出生的時候算命仙說他到十七歲會去跳樓,做父母的也會很癡情把他養到十七歲的。孔子先生,拜託您一定要把這個意思講給他們聽,要不然,『碰』,跳一個,『碰』,跳兩個,那我們女人在會生也不夠他們跳啊
,對不對!  另外,我家這棟樓的媽媽們常在一起聊天,他們有的想把小孩送到外國,有的把戶口遷到好一點的學區,聽說這樣小孩才會考上好學校,我也很想要這樣做,可是因為我先生不是很會賺錢,(房子還在貸款呢!)我又聽他們常常在比送什麼禮物啦、請家教啦、上補習班啦,好像那個好學校的好班要花很多錢的樣子。有一次,有個媽媽就在嘆氣之後提到您的大名,說:『要是孔子在就好了!』我第一次聽到『有教無類』、『自行束脩以上,吾未嘗無誨焉』的『教育理想』。我知道『有教無類』就是『有給她教,沒有給他分類』,『束脩』就是肉乾(我有去查字典);我覺得您實在有夠厲害,心腸這麼好觀世音菩薩會保佑您們全家的!您可不可以出面去跟那個教育部長講一下,不要給小孩分類,又不是環保署,要分玻璃罐、鋁罐對不對!還有另外,您可不可以上電視跟做父母的講,不要逼小孩一定要考上建中、北一女、台大嘛,念書跟吃飯差不多,要是小孩的胃很小粒,你逼她吃大粒胃才吃的下的東西,那他的小胃就會爆炸,像我小時候幫家裡賣鴨,為了重一點,拼命用唧筒灌飼料,就把鴨子的胃灌破了!
我覺得小孩健健康康,長大不要去搶銀行、殺人就好了,你逼她拿第一名,就算是全校,也不是全國、全世界第一啊!像我,就不會逼小孩考第一,因為我不是第一名媽媽怎麼可能生出第一名的孩子呢?對不對!  不過,我聽那些媽媽在講,好像現在的教育問題很嚴重。我不像他們有學問、會講話,所以就想寫這封信給您,請報社幫我轉一下,我是想說,既然您教書的口碑這麼好,不知道您有沒有開暑期輔導班?我有去側面打聽啦,聽說您的學生沒有念到一半去跳樓、自殺的,我想請您『出山』來教我的小孩,這樣我就不必『吊膽』了。可不可以請您寄招生簡章跟報名表給我。(要十份,隔壁陳太太、三樓李太太、四樓林太太…都要。)
  還有,不知道您比較喜歡吃『新東陽』肉乾還是『黑橋牌』?一百盒夠不夠?
  敬祝
健康
                                        簡太太敬上●幾天後,這封信被退回,原因是:查無此人。
阿阿阿,粗體的都是我再聽老師念的時候我有笑的XD
話說這篇文章讓我從頭笑到尾ㄎ
今天笑點怎麼那麼的低阿(吶喊
我這打很久噢,要歡樂大笑者請一字不漏看完他!
補習班的時候阿,今天是上數學
數學我坐在最後面~我跟小芊都在亂(喂
是說,我們亂歸亂絕對不會吵到數學老師
只是會一直看到我們兩個在那邊笑到瘋掉降
((某:這樣還吵不到數學老師阿!!!
補習班導師(就是上次那個叫我留到九點半的智障((喂)
上課的時候看到我跟小芊一直在講話
就跑過來說”你們有不?的嗎?一直討論噢?”
(她這不是諷刺~我確定!她真的以為是有問題要問
我就很不客氣的跟他說”你覺得我們會不看數學講義討論數學問題嗎?”
她就手過來搭我的肩欸靠。
不是阿~我是跟你很熟沒錯
不過那是之前,現在並沒有好嗎(怒火
所以我就跟他說”請把你的手拿開”(有沒有很像公車被騷擾的回應?XD
她還很白目的用手指頭在我肩膀上跳舞?
反正就是要拿走也不全不拿走(我是指手)
就整個很白吃= =”
小芊在旁邊看了也很不爽(咦
因為他也知道我星期四以後都要九點半的事情。
智障導師他坐在比我們矮的椅子上還腳碰不到地?
我在那邊搖桌子,老師剛好走過,
小芊還問我說”剛剛老師又撞到了噢?”
因為補習班導師他常常撞到桌子不然就是撞到別人的手
小芊平常超害羞的連今天都會說”路那麼大條是怎樣不會走過去一點阿?”
ㄎㄎ,好嗆噢XD
話說今天補習班快放學的時候
補習班導師調整座位。
我瞭,我跟小芊是準坐在一起的
因為如果我們兩個是跟別人坐或是自己一個人坐
你就會看到兩個人趴在那裡的畫面(喂
睡死阿(踹飛
然後有一個女生被調整座位
超嗆的問老師說”為什麼?”
老師就說”你上課一直在講話”
那女生”誰在講話?明明就是你一直在後面跟別的同學聊天”
(哇賽,我認同這句!!!
之後還有很多嗆人的啦=A=不過我覺得那女的講的沒啥道理所以我沒記下來(?
小芊說終於幫我們出了一口氣(笑倒
我又沒叫她過來?他自己過來ㄎㄎ。
小芊還說什麼欣賞他OAO
重點是講的都沒啥道理阿
以後一定會被揍QAQ。
大小姐脾氣阿 ㄎ
晚上回家跟老爸聊天(站著聊)踢到老爸地上的袋子
老爸是電子公司工程師這樣子。
東西零件都是硬的(某:還有軟的嗎= =”
結果我就踢到了(硍
右腳倒數第二隻小腳趾痛阿!
結果流血了(默
最近怎麼都會發生傷害身體的事情XD
是說,這整篇札記一切的一切都太長了
原本要連星期二一起打
我看~我要去另外發一篇了掰掰︿︿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中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