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D 郭采潔 8強 潮T 畢業典禮 

札記,星期二換座位我滿意!
早上6:45才起床- -”
原因是老爸睡過頭,我昨天太晚睡
根本沒聽到鬧鐘的聲音OAO
然後一起床走路就腳會痛阿
後腳跟這樣子,不知道為什麼QAQ
我想也就算了不會很痛就這樣去學校。
然後外面再下雨,老爸乾脆載我去
我整理好東西可以出門的時候老爸還沒好
我平常這時間也是這時候就可以出門了
而且還不會遲到呢-u<
可是我就懶阿~因為早上剛起來沒啥精神懶得走路
重點是可以省公車12摳阿(喂
老爸還在整理東西的時候我就看書阿~
看不到幾分鐘老爸就好了- -”
所以就出門了降。
好險一路沒遇到紅綠燈~我家附近紅綠燈超多
而且秒數都給她快100秒OAO
害我每次等到快要火大起來了TAT
好險老爸有再7:15分趕到這樣子
不然早上事情做一做我又沒時間準備今天早上理化週考XD
早自習考理化週考降!
是說我寫得很順但是有幾題不是很熟有點不確定-u<
明天星期三成績就應該會出來了 ㄎㄎ
再跟大家說哦OAO!
早上國國數數
話說國文課第二節去電腦教室噢
幸運阿!不過只有晞的一個回應給我回= =”
真是無聊~阿對了還有一個廣告的啦(怒火
所以我就跑去弄FACEBOOK
這是我第一次在學校用電腦看臉書阿。
話說學校電腦跑好快-u<
收了好多鑽石&海龜蛋(被打死
總之美次在學校碰電腦我都會讓她很充實度過(大燦
數學第二節先?之前沒寫完的數學考卷
重點是我已經寫完了阿OAO
整個就是不想檢查~但是數學老師在此你怎敢睡覺?
而且我還做第二橫排 硍
所以老師收走的時候我就更想睡
接下來的課我也是昏昏的這樣度過。
很討厭阿QAQ。
英讀課我們最近在寫英文作文
好難好難QAQ。
聽說雙號根本還沒開始教怎麼寫
所以段考前我們還有一堂課可以寫欸!
也就是說段考前我們有一堂自習課可以自行運動yo
感謝花博那天讓雙號休了一天假
感謝花博!感謝雙號!感謝學校把雙號排在星期四yo(被打
是說,老師說可以選擇兩種方式來交作業
一個是自己寫作文一個是自己抄老師範本五遍
ㄎㄎ,懶惰的我當然是抄五遍阿(笑倒
可是,抄一遍就讓我快要死翹翹
老師寫好多這樣子。
但是今天我已經抄完第三遍了hohoho
抄到第三遍一半的時候英讀老師跑過來問我說
你現在是在抄範本嗎?
我就說”是阿”
老師說”你怎麼沒有用測驗紙抄”
等一下!!!測驗紙才幾行你每一行寫完又要控一行真的很浪費欸
但是我沒這樣跟他說
我就無言阿。沒回他
她就說~阿你白紙抄還蠻整齊的
有些人抄到我都看不懂那很討厭
叫我後面兩遍用測驗紙抄
我家測驗紙快沒了啦(吶喊
英文課有兩件重大事情HOHOHO
1,老師有排英文大小考的時間表
2,換座位yo
第一個你們不用瞭解~~XD
至於第二個嘛!
坐在講桌正前方第二橫排的我
換到講桌正前方倒數第二橫排阿讚
但是前後左右的人讓我有點xxoo降。
左邊是上次那個”抒發壓力用屁薰她媽的”(欸我沒罵髒話!
右邊是我們家組長(我還可以接受)
因為組長太有梗了害我一直笑~
這是讓每天都快樂的其一原因
所以我巴不得我一定要坐在組長附近yo!
前面是同好水仙哥,但是每天撥頭髮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下雪噢!!!(喂(屁飄:純屬開玩笑yohoho
後面是江蕙大粉絲~!
坐在我後面真得受不了阿(尖叫
我要買耳塞了cow
換座位不到一節課她竟然整潔課都給我在製造噪音
一下唱歌一下發表他的言論
噢~我要耳塞啦!!!!
ㄎㄎ,越到下午我的腳就越痛阿
走路其實可以說是邊走邊罵髒話的降(不過是OS!
回家脫掉襪子,仔細比兩隻腳腳踝那裡
右腳腫很多欸OAO。。
目前是噴肌樂暫時解決XD
我好痛阿= =”
到底又是什麼時候扭到的(尖叫
我最近是怎樣一直卡到陰?
不然怎麼一直有傷在我身上QAQ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中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