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 櫻花妹 隨手拍 排隊 童玩節 

日誌 | 童年
98.10.25(日)晚上看新聞,
大台北地區有七成五的學童,課後要上安親班、補習班。
我自己是在台中長大的,
沒什麼課後輔導或補習的經驗。
所以在那則新聞過後,我順口說出了我的感想:「台北的小朋友,好辛苦。」
明明該是玩耍的年紀,卻為了課業而被剝奪了大多數的時間。
我可以理解大台北地區有多競爭,
課業不好,在多數家長眼裡等同是輸在起跑點。
可是,也還好我跟我老公都有一樣的觀念。
孩子會不會念書,不是重點,
童年的年紀,就是要玩得愉快,
過得開心比較重要啦~
(尤其上補習班不等於會唸書、會唸書也不等於未來一定順利)
於是,又再度興起想要全家搬去桃園住的念頭。
多希望可以給我家寶貝,
最幸福愉快的童年。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中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