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 防曬 隨手拍 宜蘭民宿 夏至 

育兒 | 翻身
妹妹已經四個月半大了。
由於是第一胎,
新手媽媽根本也搞不太清楚到底何時該學會坐、學會翻身,或者學會爬、學會走路。
只覺得...一切就順其自然,
只要不要落後太多到不尋常的狀態,
我想我還滿樂意慢慢觀察妹妹的自然成長。
10/28(三)晚上,
台中的媽咪跟姐姐上來台北玩,住我那兒。
晚上窩在我房裡陪著妹妹玩耍,
我試著要讓妹妹習慣趴著,於是讓她趴著玩。
結果妹妹玩開了,笑得超級開心以外,
也在無意中給了她媽咪我ㄧ個大禮。
為了要拿玩具來玩,
妹妹自己從趴著的狀態翻身為正面朝上。
翻成功的那一刻,
我想她或許會很疑惑怎麼周圍的大人都在為他喝采跟鼓掌。
妹妹當晚的翻身表現,
一共翻了三次,都是從趴著翻成躺著,
從左邊翻、右邊翻都有成功。
好可惜,阿爸去社區巡邏了,看不到這歷史性的一刻。
我們還試著要讓妹妹從躺著翻成趴著,
不過試了很多次,沒有成功。
或許妹妹是在等阿爸在場的時候才要表演給阿爸看?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中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