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最新潮流消息* NIKE Air Footscape Woven"STRIPE"最新登場~~
EST週年特賣會活動終於在今天圓滿結束了~~感謝各位大大們長期以來對EST的支持與愛護~~
我們會繼續努力為大家提供最好的銷售與服務~~讓各位大大們都能夠享有最棒的消費滿足感~~
好啦~~廢話就不多說啦~~先來CHICK一下本週最新潮流新聞吧!!!
===========================================================
又是一款最受熱烈好評的Air Footscape Woven新聞~~
這款Air Footscape Woven"STRIPE"在設計上採用最受喜愛的黑白條紋相間設計~~
這不就是要讓我們大家非買不可的鞋款嗎~~這麼好看~~NIKE是怎樣~~每次都給找來這招~~
看來我可是好好研究一下~~要從何入手比較重要了~~大家等我好消息啊~~
=========================================================
OriginalFakex NEIGHBORHOOD繼先前為大家報導過的商品發售消息後~~
四月份最新款式也要推出啦~~不過這波所發售的原色單寧褲設計 不過是在版型上或是設計上
以我個人觀點並非熱門大賣款式~~感覺現在不管是NBHD或是閃電褲在最近所發售上的款式
都有點在敷衍消費者的感覺~~每條款式都是大同小異~~何時才能讓我感到你們的不一樣啊~~
(以上?述完全為個人觀點)
============================================================
今天在潮流網站上得知法國品牌A.P.C設計師將與街頭潮流品牌SUPREME共同推出聯名款~~
什麼~~有沒有看錯啊~~這根本是沒有相關連性的品牌~~居然要聯名~~
我要說的是潮流文化現在真的強不行~~潮流文化就是要這樣與各界多多接觸才會擦出更多的火花
潮流文化潮流意識才會被更多人接受與知同~~所以啊~~在台灣喜愛潮流的大大們
你們也要多多力挺我們台灣自己的自創品牌~~讓我們的自創品牌向國際發光發熱~~~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中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